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南檢察分署:回首頁

:::

第一屆「總統創新獎」徵選自即日起至本(102)年11月30日止受理各界推薦及報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14
  • 資料點閱次數:428
一、「總統創新獎」係鼓勵產、官、學、研之個人或團體,長期積極投入在產品、技術、管理、組織、行銷、服務或文化等多元創新與價值創造,於帶動國家整體經濟發展與強化國際競爭力優勢已有卓越成就者,並彰顯獲獎者在全球引領產業世代交替的關鍵地位,同時在國際舞臺上塑造臺灣獨特價值成就之最高創新典範。
二、第一屆「總統創新獎」徵選自即日起至本(102)年11月30日止受理各界推薦及報名,經濟部為讓全國各界瞭解「總統創新獎」之徵選作業與相關規定,自本(102)年9月16日起,陸續於全國辦理參選說明會,請踴躍報名參選。
三、相關參選訊息請至「總統創新獎」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rocpia.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