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南檢察分署:回首頁

:::

【甄選公告】本署訂於98年5月14日甄選98年短期促進就業計畫進用人員正取3名、備取5名,歡迎參閱踴躍報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14
  • 資料點閱次數:608

公告事項:

一、依據: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短期促進就業措施-機關檔案管理作業計畫」辦理。

二、工作項目:檔案編目建檔、落實檔案清理、完備點收作業、檔案整理分類、檔案整理分類、庫房整理

三、甄選資格:高級中學以上或同等職業學校畢業;男女不拘,並以中高齡、婦女、原住民、身心障礙者、無工作經驗者為優先。

四、進用期程:自98年5月15日至98年10月31日止。

五、報名日期及地點:98年5月13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逾時概不受理)。請親自至本署一樓(臺南市中山路170號)服務台報名。

六、甄試時間及地點:98年5月14日(星期四)上午9時起,於本署三樓。

七、錄取標準:口試90%、電腦中文打字測試10%。

八、待遇:依「短期促進就業措施—機關檔案管理作業計畫」中央機關配合注意事項規定,大專畢業以上學歷者以日薪900元計薪,每月工作日以22日為上限,每月薪資最高不得超過19,800元;高中畢業以上未達大專畢業學歷者以日薪800元計薪,每月工作日以22日為上限,每月薪資最高不得超過17,600元,至其健保、勞保(含職災)及公提勞退金則應依實際投保薪級給付。

九、其他事項:請詳閱簡章及報名表。簡章備索,請逕於本網頁下載,或至本署人事室免費索取。(地址:臺南市中山路170號;電話:06-2243647)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