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南檢察分署:回首頁

:::

102年8月8日轄區檢察、廉政、調查機關肅貪業務聯繫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3
  • 資料點閱次數:1721
102年8月8日轄區檢察、廉政、調查機關肅貪業務聯繫會議

臺灣高等法院臺南分院檢察署於10286日下午4時在臺灣高等法院臺南分院檢察署簡報室召開「訴訟轄區檢察、廉政、調查機關肅貪業務聯繫會議」,由臺灣高等法院臺南分院檢察署張檢察長主持會議,與會包括臺南、嘉義及雲林地檢署檢察長,以及廉政、調查機關首長、主管等人。會中就檢察及調查機關4項提案進行討論並共同研商應如何有效結合廉政署與調查局之肅貪能量,臺灣高等法院臺南分院檢察署將作為轄區廉政、調查機關及各地方法院檢察署間業務溝通聯繫平台,定期或不定期邀集轄內廉政、調查機關及地方法院檢察署舉行業務聯繫會議,就貪瀆不法案源之發掘、追查及機關相互間聯繫事項,加以協調整合以發揮肅貪能量。

    會議提案,經與會人員充分討論,作成決議,將有助於凝聚轄區肅貪團隊共識,落實「交叉火網,分進合擊」之功能,以有效打擊貪腐犯罪,維護國家廉潔形象。

回頁首